蘋果新機iPhone XS上市日期曝光!9月12發表

蘋果新機iPhone XS上市日期曝光!9月12發表

 

一年一度的蘋果年度新機即將亮相,蘋果終於正式向媒體發出邀請,稱該活動確定日期,發表會定於(美國當地時間) 9 月12 日舉行。

 

屆時,用戶可一探新 iPhone 及其他 Mac 產品線,如 Apple Watch 及 Mac Mini 等最新升級或新產品,而最新 iPhone 也確認命名為「 iPhone XS 」。

有關新 iPhone XS 的詳細信息同樣於8月 30 日披露。據《 9to5Mac 》網站報導稱,這款手機尺寸 5.8 英寸和 6.5 英寸,並有全新的金色版本。

往年蘋果新品皆於 9 月 12 日或數天之內發布,用戶一般可於 9 月 14 日或 15 日之前開始預訂新機。通常情況下,大約在一周或兩周之後正式上市,然去年蘋果並未遵循此套模式,去年 9 月 12 日發布 iPhone 8 和 8 Plus 等數款新機,很快就可於 22 家商店購買,並在前一周預訂。但是,與 iPhone 8 同天發布的高端款 iPhone X 直到一個多月後的 11 月 3 日才推出,因此今年新機正式上市的動向亦難以預期。

此外,除 iPhone XS ,蘋果預計於兩款旗艦機發布一平價款,而此款新機將採 LCD 螢幕,更將有藍、橘等色。

 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ews/20180831/2808484/

 

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