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達創新疫苗險 保費236元確診住院給5萬

 

 

 

 

新冠疫情隨國外春節返鄉再拉警報,去年率先獲准開賣疫苗險的美商安達產險又有創新之舉,專門針對已經打完COVID-19第二劑疫苗者提供確診保障,今(13)日起開賣,網路投保年繳保費只要236元;和泰產險、兆豐產險也有高CP值的網投方案。

美商安達產險是全球最大產險集團,其在台灣的分公司去年與國內產險業龍頭公司富邦產險,一起搶頭香獲得金管會保險局核准推出疫苗險;今年又有創紀錄之舉,專門針對突破性感染,也就是打完COVID-19第二劑疫苗,但又確診者,提供保費差異化的疫苗險保單。

 

打完第二劑疫苗者,染疫風險較低,按理保費應該比較便宜,但市售疫苗險並未反映這種差異。安達產險獲得金管會核准,針對前述差異推出保單,又稱突破性感染疫苗險。

安達產險總經理曾增成昨(12)日表示,這張保單針對被保險人施打第二劑疫苗後第15日起算,給予240天保障。一旦確診,憑住院證明或診斷證明,馬上給5萬元,住進加護或負壓隔離病房再給3萬,不幸身故給25萬或30萬,且與一般疫苗險相同,都有住院日額3,000元、最多給14天的保障。

曾增成表示,這張創新保單今日在易安網首賣,網路投保只要236元;實體通路部分,透過大誠、公勝、永旭等保經代公司銷售,年繳保費273元,網路與實體差別在喪葬費,網路投保定額補償25萬,實體投保補償30萬。

兆豐產險昨日也發布新聞稿指出,其網路投保方案同時集合防疫與疫苗保障,疫情延燒下投保件數翻倍。年繳保費672元可買到不限COVID-19,而是所有法定傳染病保障,確診馬上給5萬、隔離給2.5萬、住院日額每天給2,000元最多45天、住院三天以上再給1萬、喪葬費30萬。

和泰產險的網路投保方案,針對疫苗險與防疫險的各種組合,推出四類方案,年繳保費從170到569元不等,選擇多樣、滿足多方需求。

 

資料引用於:經濟日報 | 記者陳怡慈 報導 | 2022.01.13(新聞)

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613/6029412?from=edn_subcatelist_cate

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