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粉注意!蘋果新機維修費破表 已沒保固只有「行動裝置保險」

 

蘋果 iPhone 不只新機貴森森,維修費也高到破表,正因如此,假使果粉萬一不小心手滑使手機壞掉,代價可是很高,Money101.com.tw 台灣董事總經理周純如建議,民眾購買高價手機之際,可以考慮在五大電信以及各大 3C 零售通路投保「行動裝置保險」,保險期間維修都可以省下不少錢。

不過要注意的是,消費者一定要在購買手機當下決定投保與否,一旦離開櫃檯、走出門口,將無法為該支手機投保。

今 (2018) 年蘋果新機價格衝破五萬,最高階的 iPhone Xs Max 512G 一支空機售價為 52,900 元,不僅如此,蘋果官網也公告最新的手機維修費,以 iPhone Xs Max 512G 為例,光是「螢幕維修 」就要價 10,790 元,「其他損壞維修」更要價 19,490 元

 

S 22159476

 

 

資料來源:鉅亨網   https://news.cnyes.com/news/id/4206331

圖表來源:蘋果官網

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