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摔傷免驚!神揚網路投保方便又安心

 買iPhone 12  來神腦最高省24,900元!

 線上加購手機保險  投保方便又安心.

 

20201015日,神腦訊】

Apple新機iPhone 12即將登場,果粉們想搶首批又想省錢,來神腦就對了!首波預約將從10月15日上午10點開跑,凡是神腦會員預約iPhone 12系列,最高可省24900元,還可以享有獨家超神首購禮!不只Apple推5G新機,各品牌紛紛推出5G新機搶市,高單價的手機使用者時常得提心吊膽、小心翼翼,深怕新機受一點傷害。身為全台最大手機通路代理商,神腦國際打破以往手機投保只能在臨櫃辦理的限制,攜手子公司神揚保代共同推出「行動裝置線上投保服務」,於10月15日起在神腦生活網站正式推出上線,給在線上購買手機的客戶更完備的保障,搭配新上市的iPhone 12手機更划算!

螢幕破裂、泡水等意外損失 有保險好安心

  現代人使用手機頻繁,可說是生活必需品,三不五時滑兩下,平均每天長達五分之一的時間都被手機佔據,但機不離手的狀況,也造成手機維修率暴增,才花好幾萬塊買新機,第二天螢幕就摔壞,這類案例層出不窮。根據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,手機面臨許多意想不到的風險,像是騎車族很可能手機滑落摔壞或是遇雨進水,通勤族交通時間使用手機,急忙之下摔到螢幕破裂,甚至被偷竊。據統計,最常見的手機維修狀況前三名為:螢幕破裂、鏡頭損壞、觸控失靈,像是iPhone 11 Pro max螢幕面板維修價,在官網高達13,490元,面對高額維修費,常使消費者頭疼。


    過往消費者只能在電信或是通訊門市購機時,才能加購手機保險,自10月15號起,消費者購機時或是購機七天內,只要上神腦生活網站,即可為手機/平板線上投保,神揚保代線上保險代理安達產險公司的行動裝置保險,保障範圍包括:行動裝置意外毀損、輾壓、破裂,一年內享有上限3次維修及置換服務(若為置換服務,消費需支付自負額)、行動裝置被偷竊或被搶的新機置換費用、盜打通信費用限額5,000元的保障內容,保險期間長達一年。線上投保方式有更多彈性,手機保險幾乎涵蓋了所有可能會發生的意外,大幅降低消費者新機在使用上的風險,如需要理賠維修,消費者可至全台300間神腦生活門市申請維修、理賠,一次搞定,對於小資族、裸機愛用者更能輕鬆保、安心用。

 來神腦預約iPhone 12 最高省24,900再送價值萬元碎屏險

  來神腦預約iPhone 12,凡是神腦生活會員自10/15上午10點起,即可線上預約iPhone 12全系列,神腦獨家「超神首購禮」包含獨家大禮包(價值3,560元)或碎屏險(價值10,000元)、國泰世華信用卡超強回饋30期分期零利率、回收二手舊機換新機0元帶回家,最高可省24,900元,iPhone 12是你夢想的首支5G手機嗎?趕快來神腦搶獨家!

 

所有活動詳情以神腦官網或門市公告為準,更多資訊請參考:

 

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!